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9月在南宁举行

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9月在南宁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19日17:07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中国-东盟金融双向开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将于9月1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新华社记者熊红明

南宁(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中国-东盟金融双向开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将于9月1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王雷介绍,论坛得到了东盟各国央行的支持,将有来自中国与东盟国家和香港、澳门等地区的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及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论坛除了围绕“中国-东盟金融双向开放”主题展开讨论外,还将就“跨国融资合作”“资本市场开放”等具体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已成功举办7届,论坛已发展成为中国-东盟金融界共谋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