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第十九届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开幕 智能互联将是车展的亮点

第十九届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开幕 智能互联将是车展的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5日09:2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8月24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日至11日举行。届时,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将齐聚成都,在15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各家的当家车型、首发新车。

新华社记者许晟、谭谟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24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日至11日举行。届时,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将齐聚成都,在15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各家的当家车型、首发新车。

德国宝沃汽车、猎豹汽车将首次在成都车展上参展,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广汽六大汽车集团将悉数登场,以长城、吉利和比亚迪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也将带来创新技术、造车理念。

办展方介绍,智能互联将是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许多市场关注的新能源车型和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成都车展上有所展现。

本届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