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宏保险推出“MOVE计划”

中宏保险推出“MOVE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4日18:0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宏保险日前推出创新保险理念“MOVE计划”,以鼓励消费者投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通过完成运动目标享受免费保险保障。

新华社记者王涛、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宏保险日前推出创新保险理念“MOVE计划”,以鼓励消费者投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通过完成运动目标享受免费保险保障。

据了解,消费者在成为MOVE会员后,即可免费获得配套的智能运动手环。不限场合和运动形式,消费者只需随心而动,在达成规定的运动目标后,即有机会获得最高20万元保额的保险。

成立于1996年的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这一项目也成为中加合作的典范。

中宏保险总裁、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中宏保险鼓励客户一起“动起来”,在满足科技电子化生活方式的同时获得更多保障,这也是“MOVE计划”的重点。(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