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广东珠海拟打造全国最大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广东珠海拟打造全国最大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中国证券网2016年09月07日14:4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至11月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为全方位介绍本届航展的筹备情况,航展执委会定于2016年9月7日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至11月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为全方位介绍本届航展的筹备情况,航展执委会定于2016年9月7日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珠海市委副书记、珠海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主任郑人豪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珠海依托中国航展,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世界一流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郑人豪称,从2008年珠海航空产业园宣布正式开园以来,截至今年5月,珠海航空产业园共引进航空要素项目62个,投资总额达716亿元,初步形成了航空制造和服务产业体系。今年7月,全球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AG600在珠海正式下线,珠海通用机场也正在全速加快建设,争取明年投入使用,为珠海通用航空制造业及高端服务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珠海正在全力打造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示范区。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