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滴滴五年内平台达100万辆电动车

滴滴五年内平台达100万辆电动车

经济参考报2016年09月13日08:5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9月12日,滴滴联合优步中国与快步租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快步将陆续投放2万辆新能源电动车在滴滴优步平台上运营,双方还将政企用车、移动体验等方面达成合作。

9月12日,滴滴联合优步中国与快步租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快步将陆续投放2万辆新能源电动车在滴滴优步平台上运营,双方还将政企用车、移动体验等方面达成合作。

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平台上注册的新能源车已经超过9万辆,未来还将助推新能源车在平台上的运营,预计5年内平台上的电动车将达到100万辆。

滴滴方面表示,此次与快步租车进行战略合作目的即是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平台上的运营发展,发挥其节能减排的环保价值。

据悉,在G20杭州峰会期间,“滴滴专车”和“优步中国”已联合“快步租赁”投入100辆新能源车作为服务保障用车,为峰会公务人员和嘉宾们提供安全和高标准的绿色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