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海南:房地产市场增速回落

海南:房地产市场增速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2日16:4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1-9月海南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但投资额、销售面积等多项数据预计增速较1-8月出现不同程度回落,这是记者从海南省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了解到的。

新华社记者王存福

海口(CNFIN.COM / XINHUA08.COM)--1-9月海南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但投资额、销售面积等多项数据预计增速较1-8月出现不同程度回落,这是记者从海南省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了解到的。

虽然1-9月海南省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但发展势头呈现放缓趋势,其中投资增速连续4个月回落,由1-5月的12.2%降至1-9月的2.5%;销售面积增速连续5个月回落,由1-4月的81.3%降至1-9月的46.4%;新开工面积从4月份以来持续负增长。

市场预计,随着传统销售旺季即将到来,海南省房地产销售增速可能有所回升,但投资增速可能继续回落。(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