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通州武清廊坊三地启动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通州武清廊坊三地启动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7日09:0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通州武清廊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暨人才联合招聘会日前在天津武清区举办。启动仪式上,北京通州区、天津武清区、河北廊坊市联合发布了《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宣言》。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通州武清廊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暨人才联合招聘会日前在天津武清区举办。启动仪式上,北京通州区、天津武清区、河北廊坊市联合发布了《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宣言》。

启动仪式后,由三地共同组织的通武廊人才联合招聘会在武清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组织有来自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的112家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超过500个,共吸引有求职意向的人才6000余人,发放人才政策宣传资料85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46人次。

下一步,通武廊三地将在人才引进互融互通、人才培养共育共培、人才评价互认互准、创新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加快建成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翟永冠、聂永喜)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