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6年10月17日国内新闻简报(3)

2016年10月17日国内新闻简报(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7日17:02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4日晚间时段至10月17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市场预测三季度经济或好于预期;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美企业签订21亿美元农产品贸易合同;住建部再出重拳严查九种房企不正当经营行为……

【产业】

住建部再出重拳严查九种房企不正当经营行为

继前期通报部分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之后,住房城乡建设部10月14日再出重拳规范房企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明确要对9种不正当经营行为依法严厉查处。【详细】

机构:2018年中国制造业机器人采用率将增长150%

国际数据公司(IDC)在最新的《中国工业机器人》报告中预测,到2018年,中国制造业机器人采用率将增长150%,其应用有望在未来两年得到快速发展。【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