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网商银行助力“双11”授信超百万网商

网商银行助力“双11”授信超百万网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2:2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日前从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贷款支付用户超过100万,这意味着,有100多万商家在“双11”前获得贷款。

新华社记者王尚、张璇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日前从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贷款支付用户超过100万,这意味着,有100多万商家在“双11”前获得贷款。

去年“双11”期间,该行共为超过10万家小微商户提供了超过百亿元的信用贷款,今年的贷款商户量是去年的10倍多。

蚂蚁金服副总裁、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表示,今年的信贷需求尤为旺盛,这个数字还会继续攀升,因为“双11”贷款及后续需求会从8月延续至12月。

彭金东是天猫一服装店店主,目前仅男装就已备货近50万件。“今年我们店从网商银行获得总值300万元的贷款,在资金周转方面有了很大便利。”他说。

据悉,网商银行早在今年8月就启动“双11”贷款服务,推出包括提供利率直降或免息等优惠,以减轻商家资金支用压力。(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