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京津冀协同发展体量最大项目竣工投产

京津冀协同发展体量最大项目竣工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7:0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VERNA10月18日下线并上市。这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体量最大的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新华社记者王民、孙丁

石家庄(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VERNA18日下线并上市。这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体量最大的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沧州工厂是北京现代首个京外工厂,项目加配套设施总投资120亿元人民币,年产能达整车30万台、发动机20万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从开工到建成投产,历时18个月,未来还将有一款中型SUV和一款纯电动SUV相继在这里生产。

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万义介绍说,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的投产将对汽车上下游配套产业形成吸附效应,带动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发展成为沧州的主导产业,未来整车、零部件、物流、服务贸易、汽车金融以及相关产业产值将超过1000亿元。(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