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底举行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底举行

中国科技网2016年10月26日10:4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由工信部、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主题是“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

工信部、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主题是“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

本届物博会由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高峰论坛、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部际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新技术新产品成果发布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及其他系列活动组成。物博会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政界人士、业界精英、学界权威共同参与,探讨物联网发展新趋势,开创中国物联网新格局。

物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国际物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国内外知名金融家、企业家、物联网专家及众多顶级机构代表将共聚一堂,探讨金融促进物联网产业发展、模式创新和成果应用等议题。“物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环保物联网”、“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发展”、“医疗健康物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传感器技术与产品应用”、“物联网与大数据”等专题论坛也将同期举行。

作为本次物博会的支持单位,中国科技网、中国金融信息网将对本次盛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