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中关村推出“创易保”产品助力科创

中关村推出“创易保”产品助力科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7日16:3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日前,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举办“担风险·保创新”暨保投联动产品发布及签约仪式,推出“创易保”融资担保产品。

日前,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举办“担风险·保创新”暨保投联动产品发布及签约仪式,推出“创易保”融资担保产品。

据了解,本次推出“创易保”产品,首先可以帮助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题,中关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成长性、愿意接受“担保授信+认股权+收益权”的融资模式,即纳入服务范围;其次,可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通过逐渐降低担保费率甚至“零保费”、对接低成本资金、政府融资补贴等措施切实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三是整合科技金融供给侧资源,通过与中关村创投、英诺天使基金等创投机构和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集成电路园、汇龙森孵化器等科技企业孵化培育机构合作,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提供融资等综合服务。

在推出“创易保”产品的同时,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还一并发布了“中关村创新成长企业债”创新产品。该产品由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资产端、资金端以及发行后的信息披露管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具有成本低、效率高、期限长、资金使用灵活等特点,可有效满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直接促进企业扩大投资,实现快速发展。

据了解,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成立16年来,已累计为26000余个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担保项目提供超过1600亿元的担保服务,担保客户中已累计有529家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市(含新三板挂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