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光华企业家高峰会·创新管理者发展计划”在京举行

“光华企业家高峰会·创新管理者发展计划”在京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1日10:2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近日,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指导、“中欧国际事业集团和两岸知识经济产业交流协会"主办的"光华企业家高峰会·创新管理者发展计划"在京举行。

新华社记者赵传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指导、“中欧国际事业集团和两岸知识经济产业交流协会"主办的"光华企业家高峰会·创新管理者发展计划"在京举行。

高峰会发起人致辞 :林士勋 两岸知识经济产业交流协会理事长、中欧国际事业集团执行长

台企联代表致辞 :邱姿瑛 国民党大陆地区代表、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

本次峰会旨在构建"促进两岸三地精英交流,把握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新挑战"的平台建设,聚集开拓进取的两岸精英,致力于帮助海峡两岸企业家与创新者携手同心共同推动社会发展,把握产业升级与创造财富关键机遇,为两岸的企业家们寻找合作新机遇,实现中国经济转型与台资企业发展的双赢之路。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