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体育总局与无锡签署体育物联网建设协议

体育总局与无锡签署体育物联网建设协议

中国证券网2016年11月01日10:4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11月1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10月30日,在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部际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张良在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副部长怀进鹏以及其他部委领导共同见证下,就关于推进体育物联网示范工程和无锡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11月1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10月30日,在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部际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张良在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副部长怀进鹏以及其他部委领导共同见证下,就关于推进体育物联网示范工程和无锡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将结合各方面物联网+体育的需要,共同推进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共同推进建设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并逐步深化和扩大合作领域,包括在无锡市成立智慧体育(无锡)创新中心,协助无锡推进建设智能场馆、智能健身、智能穿戴设备等物联网示范工程;支持无锡市承担或参与国家体育物联网标准体系研究,在无锡市建设智慧体育相关检验实验室,推动开展智慧体育检测业务;积极推动体育物联网相关技术成果在无锡进行转化应用,推动智慧体育产业化,促进无锡体育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为确保此次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定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新吴区政府及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为具体推进单位,无锡市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提供支持配合。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