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阿里巴巴股价今年大涨30% 马云财富由此增至356亿美元

阿里巴巴股价今年大涨30% 马云财富由此增至356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2日12:5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股价今年已经上涨30%,远超标普500 8%的上涨率,马云的个人财富也因此增加值356亿美元。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股价今年已经上涨30%,远超标普500 8%的上涨率,马云的个人财富也因此增加值356亿美元

在10月31日收盘时,阿里巴巴股价为101.69美元,当日小幅下跌0.24%。在今年1月4日开盘时,阿里巴巴的股价仅78.18美元。照此计算,阿里巴巴股价在今年已上涨30%。

而在近今年前十个月,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上涨8%,阿里巴巴的上涨率已远超标准普尔500平均水平。

阿里股价大涨,其创始人马云的财富也因此大幅增加,彭博社的报道显示,马云目前的财富已达356亿美元。

在2015年的彭博富豪榜上,马云仅次于王健林在中国富豪中排第二位。福布斯上月发布的中国富豪榜显示,王健林个人财富为330亿美元,而目前彭博计算出的马云财富为356亿美元,由此看来,马云极有可能在今年的彭博富豪榜上超越王健林。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