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微信小程序开放公测 不接受个人身份申请

微信小程序开放公测 不接受个人身份申请

TechWeb网站2016年11月04日16:5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微信小程序开放公测,开放注册范围包括企业、政府、媒体以及其他组织,个人身份不能注册。

11月4日消息,微信小程序开放公测,开放注册范围包括企业、政府、媒体以及其他组织,个人身份不能注册。

接入流程包括注册、小程序信息完善、开发小程序、提交审核和发布。完成开发后,提交代码至微信团队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发布。

不过,由于目前处于公测期间,不能发布。

据已测试过的媒体透露,现阶段,每个机构账号只允许注册最多50个小程序,每个小程序一年需要缴纳300元,所有小程序帐号都要绑定一个电子邮箱,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5个小程序。

今年9月22日,微信公众平台向外发出200个“小程序”内测邀请函。该“小程序”即今年年初腾讯曾对外介绍的微信“应用号”。

根据腾讯方面的介绍,“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