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联想年产500万台平板电脑项目在合肥启动

联想年产500万台平板电脑项目在合肥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2日08:5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合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联想年产500万台平板电脑项目投产仪式10日在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此项目总投资10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出口额约2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程士华

合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合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联想年产500万台平板电脑项目投产仪式10日在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此项目总投资10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出口额约2亿美元

据联宝电子首席执行官蔡琦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利用联宝工厂资源,新增并改造部分生产线从事平板电脑生产,将形成年产500万台平板电脑产能,约占联想集团平板电脑总出货量的30%。预计该项目2017年1月开始量产,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出口额约2亿美元。同时,联想集团结合此项目在合肥设立销售公司,预计2017财年正式运营。

据介绍,联宝电子2012年底投产,目前已成为合肥市产值最大的工业企业和安徽省最大的进出口企业之一。(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