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统计局:全年实现经济增速6.5%以上目标没问题

统计局:全年实现经济增速6.5%以上目标没问题

中国证券网2016年11月14日16:18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11月14日,国新办就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从前三季度来看,经济平稳运行的态势在巩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还在不断积累,总的看这种大的趋势在四季度不会有明显改变。全年目标任务在6.5%以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14日,国新办就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据中国网消息,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从前三季度来看,经济平稳运行的态势在巩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还在不断积累,总的看这种大的趋势在四季度不会有明显改变。

毛盛勇表示,从当前情况来看,四季度依然有条件保持比较平稳的增长。全年目标任务原来定的是6.5%—7.0%之间,他认为,全年目标任务在6.5%以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