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传未来携手上海盈资设立文旅产业基金

中传未来携手上海盈资设立文旅产业基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30日11:10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11月29日,北京中传未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传未来”)和上海盈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盈资")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共同设立上海盈资-中传未来文旅产业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开发文化旅游项目,推动新型文化广场在全国各个城市的建设发展。

新华社记者赵婕 王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29日,北京中传未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传未来”)和上海盈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盈资")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共同设立上海盈资-中传未来文旅产业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开发文化旅游项目,推动新型文化广场在全国各个城市的建设发展。

中传未来29日与上海盈资在北京签约,共同设立文旅产业基金。

中传未来29日与上海盈资在北京签约,共同设立文旅产业基金。

北京中传未来投资有限公司是文化部直属的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二级公司,公司主要依托集团影响力及政府文旅产业的资源优势,结合国家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的资源,以现有业务为平台,设立文旅产业基金,服务于建设地方文旅产业,促进当地商业繁荣,带动当地就业,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从而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上海盈资完成了众多优质大型项目,累计投资管理项目规模达几十亿元。中传未来十分看重上海盈资的专业投资管理团队,丰富的操作技能及良好的项目渠道。

此次中传未来与上海盈资的独家合作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推进,未来,双方将不断设立更深入、更全面、更多样化的合作项目,助力全国城填化建设,扶持文化传媒人才创新创业,打造新的文化旅游产业创新模式。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