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张立群:经济增长由落转稳的信号已经比较明确

张立群:经济增长由落转稳的信号已经比较明确

中国证券网2016年12月01日10:22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12月1日从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官方微博“中国PMI”获悉,针对2016年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特约分析师张立群认为,PMI指数继10月份明显提高后,11月份继续提高,已经连续4个月保持在荣枯线以上。经济增长由落转稳的信号已经比较明确。

记者1日从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官方微博“中国PMI”获悉,针对2016年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特约分析师张立群认为,PMI指数继10月份明显提高后,11月份继续提高,已经连续4个月保持在荣枯线以上。经济增长由落转稳的信号已经比较明确。产成品库存指数下降、原材料库存、采购量指数提高,表明企业补充库存活动趋于增加。综合研判,未来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