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重点布局五领域 广东朝外贸强省发力

重点布局五领域 广东朝外贸强省发力

中国证券网2016年12月27日14:2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27日在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媒体吹风会上表示,将推动广东由外贸大省向外贸强省转变。2017年,将重点加强五方面的工作。

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27日在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媒体吹风会上表示,将推动广东由外贸大省向外贸强省转变。2017年,将重点加强五方面的工作。

其中包括:打造广东产品全球分销中心网络和境外工作网络,构建自主贸易促进体系;加强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和进口平台建设,优化进出口结构;鼓励业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培育外贸发展新动力;创新发展模式,提升服务贸易发展规模和质量;以及加强国际产能合作,以投资带动出口,推动龙头企业在境外建设优势产业加工组装基地、资源开发合作基地等。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