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供应链金融受青睐 人众金服获5000万元A轮融资

供应链金融受青睐 人众金服获5000万元A轮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5日14:56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1月4日,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人众金服在杭州召开A轮融资发布会。发布会上,人众金服正式宣布与国内创投机构立元创投投资签订A轮融资协议,获得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

1月4日,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人众金服在杭州召开A轮融资发布会。发布会上,人众金服正式宣布与国内创投机构立元创投投资签订A轮融资协议,获得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款项将用于人众金服加强系统开发、平台运营、团队建设和风控体系等方面,这将助力人众金服继续坚持破解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资金瓶颈的战略选择,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人众金服董事长李敏表示,供应链金融行业已开启万亿级蓝海,而人众金服用“产业+金融+互联网”的新模式,突破实体经济融资难桎梏,提升产业发展运行效率。此次人众金服与立元创投携手,会让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供应链金融服务带来的益处,为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王丽梅)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