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杭州机场春运期间增开航班超过1200架次

杭州机场春运期间增开航班超过1200架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7日10:2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1月6日从杭州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加班包机已经确定的计划增开航班共1250架次,其中国内878架次,国际、地区372架次,总体能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新华社记者魏一骏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6日从杭州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加班包机已经确定的计划增开航班共1250架次,其中国内878架次,国际、地区372架次,总体能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次春运增开航班中包含许多新航线新航点,为回家探亲和出门旅行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例如国内计划增开的878架次航班中,杭州至琼海博鳌航线为今年首次开通,从博鳌乘坐动车1小时左右可抵达海口和三亚。

国际加班包机计划有288架次,延续了以往以海岛为主的风格,其中印尼巴厘岛加班包机量最大,超过100架次。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札幌、越南富国岛、印尼美娜多以及计划开通的斐济和大溪地等都是首次开通。

杭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机场日均航班量基数较高,加上千余架次的增开航班,航空运力较为充足,预计今年春运期间航班起降2.88万架次。(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