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南京“两会”定调楼市:落实稳控房价措

南京“两会”定调楼市:落实稳控房价措

中国证券网2017年01月10日14:3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在1月10日上午召开的南京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南京市长缪瑞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今年将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保持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

在1月10日上午召开的南京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南京市长缪瑞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今年将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保持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

在工作回顾中,《政府工作报告》认为,2016年,南京市“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保持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对于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将“落实稳控房价措施,扩大供地规模,加强市场监管,稳定市场预期,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而在9日的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提到了房地产市场的问题。“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抑制房地产市场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年,南京将优选出具有公益性、普惠性、示范性的35件民生实事,其中3件与住房有关。一是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新开工保障房400万平方米,竣工300万平方米。筹集建设人才安居住房20万平方米;二是推进棚户区改造。通过征收拆迁、翻改建、完善房屋使用功能等方式,完成棚户区改造350万平方米;三是实施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新建、改造供水管网100公里,完成主城200处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