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指数频道正式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指数频道正式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3日10:3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指数频道1月23日正式上线运行,致力于为机构、企业及投资者提供权威、专业的指数信息及综合服务。

新华社记者高波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指数频道1月23日正式上线运行,致力于为机构、企业及投资者提供权威、专业的指数信息及综合服务。

指数频道首页

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指数频道点击进入>>

目前新华指数频道展示价格指数、主题指数、评价指数及金融指数四大类指数共18个指数产品。

价格指数目前包括新华-中国铁矿石价格指数、中国稀土价格指数和新华-中国(海南)皇帝蕉产地价格指数,通过定期更新的曲线图,及时、准确反映产品价格变化及趋势,并通过日报或周报提供市场分析解读。

主题指数、评价指数现包含新华(常州)全球石墨烯指数、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等13个指数产品,重点展示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及排名,并提供指数研究报告。

金融指数目前包括中国-东盟(南宁)货币指数与新华-上普并购指数,下一步将逐步开发保险合约定价、资产证券化估值、大宗商品交易定价等标的指数。

新华指数频道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指数中心与中国金融信息网共同建设,旨在全面展示中国经济信息社指数研究成果,服务用户及投资者。

中国金融信息网致力于打造权威专业的财经金融信息服务网站,同时也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对外开展经济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

中国经济信息社指数中心负责开发、管理和运维新华社旗下全部指数和指数衍生产品,是国内综合性指数研究、发布、推广及运营的专业机构。

指数产品是经济社会活动的价值基准和判断依据,是决策参考的评价指标,有助于推进经济活动的精细化管理进程。(完)

新华指数-中国金融信息网5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