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中煤矿建集团喜中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TJ17标

中煤矿建集团喜中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TJ17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9日09:1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近日,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中标公示,中煤矿建集团市政工程公司喜中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TJ17标,合同金额一亿七千万元,总工期16个月,实现了公司在合肥市场的开门红。

近日,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中标公示,中煤矿建集团市政工程公司喜中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TJ17标,合同金额一亿七千万元,总工期16个月,实现了该公司在合肥市场的开门红。

据悉,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起自城市东北方向的职教园相城路站,终至西南方向经济开发区方兴大道站,途径职教园、瑶海工业区、火车站地区、城市中心区、政务新区、经济开发区及大学城等城市重点建设区域,与其他6条线形成换乘枢纽。3号线线路全长37.3km,其中高架线4.4km,地下线32.9km。

本次中标的土建TJ17标工程包含大众路站、相城路站、大众路站~相城路站及站后折返段和磨店车辆段出入场线特大桥。工程量大,管理跨度大,交叉干扰多。为此,中煤矿建集团市政工程公司组建了精兵强将,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TJ17标的成功中标,实现了中煤矿建集团市政工程公司2017年市场开发的“开门红”,也是首次突破合肥市政工程市场的项目,该项目的中标为其继续进军合肥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