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湖南省召开第一次企业降杠杆市场主体座谈会

湖南省召开第一次企业降杠杆市场主体座谈会

中国证券网2017年02月14日10:1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2月14日从湖南省发改委网站获悉,2月13日上午,湖南省发改委在中栋二楼会议室组织企业降杠杆工作相关银行、中介机构和企业代表开展座谈。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兹主持会议。

记者2月14日从湖南省发改委网站获悉,2月13日上午,湖南省发改委在中栋二楼会议室组织企业降杠杆工作相关银行、中介机构和企业代表开展座谈。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兹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市场主体代表先后介绍了企业降杠杆和债转股的相关情况,并就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政策建议。汤兹指出,市场化、法治化是本次债转股的突出特征,与上一轮政策性债转股完全不同,需要充分调动相关市场主体的参与热情。对于各与会单位反映的问题和政策建议,能够在省内解决的,湖南省发改委将尽快组织省级联席会议讨论解决,需要向中央反映解决的,也将及时向省主要领导汇报,联合相关厅局积极向国家反映,最大力度地争取中央政策支持。

据介绍,中、农、工、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省资产管理公司、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华菱集团、湘电集团、省交水建集团、华天集团、湘煤集团、湘投金天和新时代控股等市场主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