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7年2月17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7年2月17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7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2月16日晚间时段至2月17日(截至17:00):1月我国引资对外投资现“双降”;上海对外投资提质增效 “一带一路”成为热点;首个服务贸易引导基金浮出水面;医保支付标准最快一季度公布;多部门拟出台光伏系列新政;四大因素助推 车市有望稳中回升……

国内新闻简报2017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7年2月16日晚间时段至2月17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1月我国引资对外投资现“双降”

开年第一个月,我国吸收外商投资和对外投资出现罕见的“双降”。虽然总量下降,不过从结构来看,无论是引用外资还是对外投资,在高端制造业和服务业中的不少细分领域都出现了较快增长。【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