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北京市邮政局约谈圆通 积压快件预计本周内派完

北京市邮政局约谈圆通 积压快件预计本周内派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7日16:1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针对圆通部分站点快件出现积压的情况,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已约谈北京圆通速递公司,要求尽快妥善处理。积压快件预计将于本周内派送完毕。 

新华社记者丁静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7日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获悉,针对圆通部分站点快件出现积压的情况,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已约谈北京圆通速递公司,要求尽快妥善处理。积压快件预计将于本周内派送完毕。 

据了解,出现快件积压的是位于北京市花园桥附近的圆通加盟商北京飞亮快递有限公司。由于节后站点整合、员工未全部返工等因素,造成快件积压。北京圆通速递公司已经组织力量派送积压快件。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介绍,目前已针对这一情况采取了两项措施。一是责成所在区邮政管理局赴现场调查有无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加强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防止积压快件出现丢失、损毁等问题。二是约谈北京圆通速递公司总部负责人,要求尽快做好积压站点快件的处理,采取周边网点分流等方式,减轻派送压力,防止出现快件再积压等问题,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保证安全平稳运行。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主管部门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并在北京市范围内开展执法检查,督促相关企业按照承诺的时间和质量做好快递服务。(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