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5G技术研发实验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5G技术研发实验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

中国证券网2017年02月17日16:4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据中国网消息,2月17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我国去年初全面启动了5G技术研发实验,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与国内外共同推动5G产业链成熟,在5G研发过程当中,我们要和全球加强合作。

据中国网消息,2月17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我国去年初全面启动了5G技术研发实验,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与国内外共同推动5G产业链成熟,在5G研发过程当中,我们要和全球加强合作。

张峰指出,还加快了5G频率的规划,去年工信部已经批复了在3.4-3.6GHz频段开展5G系统技术研发试验,目前正在抓紧开展其他有关频段的研究协调工作。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