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工信部:提高企业和产品进入门槛 完善新能源汽车补贴资金申报程序

工信部:提高企业和产品进入门槛 完善新能源汽车补贴资金申报程序

中国证券网2017年02月17日16:4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据中国网消息,2月17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下一步,将跟财政部等有关部门一起来研究调整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政策,提高企业和产品进入的门槛,完善补贴资金的申报程序,同时加强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使用环节的在线监管,用这些办法来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据中国网消息,2月17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下一步,将跟财政部等有关部门一起来研究调整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政策,提高企业和产品进入的门槛,完善补贴资金的申报程序,同时加强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使用环节的在线监管,用这些办法来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苗圩表示,鼓励和支持合法合规的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加入到结构调整的工作和行动当中来。

据了解,行业内的企业纷纷在加大创新研发的投入,产品的开发也在不断加快。今年将会有一大批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去年整个新能源汽车产销超过了50万辆,连续两年位居全球第一位。尽管今年1月份出现了明显下滑,但预计,全年下来比照去年还会有一个可观的增长。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