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经社助力“供销e家”打造农村电商“国家队”

中经社助力“供销e家”打造农村电商“国家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7日18:56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7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出席签约仪式。

新华社记者司淑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7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伟与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徐玉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经济信息社将发挥通讯社的渠道、网络和资源优势,组织专门力量提供专业信息服务,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多领域、多渠道、全方位支撑全国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平台“供销e家”建设农村电商和农产品电商“国家队”。

1269439523

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7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的一体化管理和运营主体,依托新华财经、新华丝路、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新华征信、新华智库等国家级平台,为政府、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实用的经济信息和决策支持。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下属企业,以服务“三农”工作为根本宗旨,打造全国互联的农村电商生态,通过全国平台统筹引领、省级平台带动联动、县级平台运营落地,构建可持续的县域电商生态,实现农村电商和农产品电商“国家队”的责任与使命。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