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江苏出台26条措施振兴实体经济

江苏出台26条措施振兴实体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3日16:2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3月22日,江苏省正式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为振兴全省实体经济开出了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服务型制造、加快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制造业领军企业等26张“药方”。

新华社记者陆华东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2日,江苏省正式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为振兴全省实体经济开出了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服务型制造、加快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制造业领军企业等26张“药方”。

意见共7部分26条,分别从企业层面、产业层面、政府层面为发展先进制造、振兴实体经济制定了诸多支持政策。“此次出台的26项政策中,有20项政策为省政府正式文件中首次明确,是实招,有突破,必将为实体经济振兴注入强大能量。”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说。

为引导企业加快制造模式创新,意见规定,对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优秀示范企业,政府将按照其研发成本、创新成效等给予相关企业不同程度的资金奖励与税收优惠。此外,意见还鼓励制造业企业对标定位,积极打造制造业领军企业、培育行业单项冠军、支持企业国际化发展。(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