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全球汽车天窗制造“巨头”在华最大生产基地落户武汉

全球汽车天窗制造“巨头”在华最大生产基地落户武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6日10:2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德国伟巴斯特集团近日与武汉市蔡甸区政府签约,确定在蔡甸区建设年产100万套汽车天窗的生产基地,成为在华最大的汽车天窗生产基地。

新华社记者李劲峰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德国伟巴斯特集团近日与武汉市蔡甸区政府签约,确定在蔡甸区建设年产100万套汽车天窗的生产基地,成为在华最大的汽车天窗生产基地。

据介绍,此次落户蔡甸经济开发区的汽车天窗生产基地,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建设周期1年半。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是一家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在全球汽车天窗领域的市场份额达65%。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贺雷德表示,伟巴斯特汽车天窗项目落户蔡甸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该项目也成为集团在华最大的投资,因此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武汉市蔡甸区委书记刘子清说,伟巴斯特集团汽车天窗项目落户蔡甸,对于延长蔡甸乃至武汉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级具有重大意义。蔡甸区将为企业提供贴心和个性化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