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宁夏红研发“枸杞干红”开拓国际市场

宁夏红研发“枸杞干红”开拓国际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16:3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3月27日,从宁夏红集团获悉,宁夏红集团用时13年研发全球首创枸杞酿造的枸杞干红,以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银川(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27日,从宁夏红集团获悉,宁夏红集团用时13年研发全球首创枸杞酿造的枸杞干红,以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宁夏红集团创始于1996年,依托“中国枸杞之乡”——宁夏中卫市中宁县的枸杞资源优势,通过现代化高科技手段对枸杞鲜果加以提升精炼,自主研发全自动枸杞鲜果清洗榨汁生产线,首创枸杞鲜汁低温浓醪发酵技术等,形成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产能达2万吨,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5%以上,同时远销新加坡、加拿大等海外市场。

“加强企业管理是企业实现成功和发展的基础,而注重产品研发则是企业提高核心力的基本手段,所以宁夏红一直把打造品牌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品牌才能让我们成为老店,也才可能成为几代人不断累积的财富。”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董事长助理王金涛说。目前,宁夏红集团处于国内外枸杞深加工行业领先地位,它实现了对传统的枸杞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的革命性引导,开创了枸杞消费的新时代,为枸杞资源找到了一条转化增值的新出路。(赵 婧)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