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电信运营商成立专项工作组 提前布局雄安新区5G试验网

电信运营商成立专项工作组 提前布局雄安新区5G试验网

腾讯科技2017年04月10日10:4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今日宣布,成立以杨小伟总经理为组长、相关部门领导及京津冀三个省级公司总经理参加的“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布局、高效协同新区规划建设及相关服务工作。

中国电信今日宣布,成立以杨小伟总经理为组长、相关部门领导及京津冀三个省级公司总经理参加的“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布局、高效协同新区规划建设及相关服务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发布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决定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先后主持召开党组会等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

据了解,中国电信将围绕国家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多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实现千兆光网城市布局新区;二是天翼4G和下一代物联网(NB-IoT)全面覆盖;三是5G试验网提前布局新区;四是超前部署云网融合、安全可靠的智慧城市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力,提供丰富的信息化应用等。

4月5日,中国联通召开党组会议,对全力服务保障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也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成立了中国联通雄安新区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由集团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统筹推进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