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新疆重大基建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

新疆重大基建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

中国证券网2017年04月11日15:1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新疆基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新疆日报》消息,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开工建设86个重大项目,涵盖了交通、城建、综合能源、煤化工、政法、民生等领域,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5亿元。

新疆基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新疆日报》消息,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开工建设86个重大项目,涵盖了交通、城建、综合能源、煤化工、政法、民生等领域,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5亿元。

据悉,哈密市制定了一个加大基础设施投资以及产业类投资项目的年度计划,总计701个项目,总投资1789亿元。截至3月底,已有315个项目全面开工。同时,哈密市还成立了20个项目推进组实施每天调度、每周调度和每月调度的方式全面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计划的固定资产投资。

此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在3月23日至24日集中开工重大建设项目190个,涉及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农林水牧、生态环保等领域,总投资201.05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145.1亿元。确保6月底前,所有项目开工率超过70%。(金嘉捷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