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烟台在京举行推介会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烟台在京举行推介会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6日15:4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凝炼城市特色,打造城市名片,展示城市魅力,26日,烟台在北京举行了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选择烟台,共赢未来。据介绍,烟台还将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自贸区战略,推动开放型经济向更高水平迈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新华社记者申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为进一步凝炼城市特色,打造城市名片,展示城市魅力,26日,烟台在北京举行了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围绕“宜居宜业宜游”主题,打响“仙境海岸魅力烟台”城市品牌。多位烟台商务、旅游、住建、农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介烟台资源,以吸引更多海内外人士到烟台投资兴业、定居养生、观光旅游。

“山和海的情怀,你与我的烟台。”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表示,烟台是我国首批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良好的区位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人文资源、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亲商爱商的优良传统,为烟台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放塑造了活力迸发的烟台。”烟台市商务局局长于东表示,烟台市累计吸引了9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资320亿美元,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在烟台投资。今后,烟台将提供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一起把想法变成项目和产出。

选择烟台,共赢未来。据介绍,烟台还将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自贸区战略,推动开放型经济向更高水平迈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