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贵州:31家企业获科技创新劵支持

贵州:31家企业获科技创新劵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3日14:3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了解到,2017年贵州省科技创新劵日前首发,共向31家企业发放创新劵597万元。企业涉及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等产业领域。

新华社记者李黔渝

贵阳(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了解到,2017年贵州省科技创新劵日前首发,共向31家企业发放创新劵597万元。企业涉及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等产业领域。

科技创新劵发放的对象是在贵州省辖区范围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由企业向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或其它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技术成果,合同完成后,由科技创新服务单位持科技创新券到贵州省科技厅兑现。

据了解,科技创新劵政策在贵州实施两年多来,截至今年5月,全省共发放9期科技创新劵,共向520家企业发放8683万元科技创新劵,其中有中小微企业514家,占比98.8%。

目前已有140家企业兑现创新劵2257万元,即将兑现的企业近100家,拟兑现劵额达1500万元。项目直接帮助企业实现新增销售收入近4亿元、利税近8000万元,促进一批企业获得成长,使得贵州成为全国吸纳技术增长最快的省区之一。(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