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陕西华阴市将全力打造华山特色小镇

陕西华阴市将全力打造华山特色小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14:2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在5月18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特色小镇投资建设论坛”上,陕西省华阴市和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华山特色小镇建设培育工作。陕西华阴市市长李新功表示,将立足华山5A级景区的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华山文化要素,全力做好特色小镇培育建设工作。

新华社记者李军杰

合肥(CNFIN.COM / XINHUA08.COM)--在18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特色小镇投资建设论坛”上,陕西省华阴市和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华山特色小镇建设培育工作。陕西华阴市市长李新功表示,将立足华山5A级景区的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华山文化要素,全力做好特色小镇培育建设工作。

华阴市位于陕西关中平原东部,地处秦晋豫三地结合地带,文化积淀深厚、自然生态宜人、交通区位优越,是全国第三批全国改革试点市、国家确定的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据李新功介绍,华阴市将按照国家特色小镇的建设标准和要求,结合大华山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定位,深度挖掘华山道教、华阴老腔等文化要素,建立健全华山镇特色文化旅游体系,提升综合服务配套设施水平,将华山镇培育建设成为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