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7年5月22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7年5月22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2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5月19日晚间时段至5月22日:项目总量或超20万亿 PPP防范风险成未来工作重点;厦门自贸片区发力打造区域性融资租赁集聚区;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楼市“限售”超30城;我国加快推进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商业银行应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

国内新闻简报2017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7年5月19日晚间时段至5月22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项目总量或超20万亿 PPP防范风险成未来工作重点

《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包括发改委财政部等部门发布或者入库的PPP项目总数已超过1万多个,投资总额达到十几万亿,而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PPP项目投资规模或将超过20万亿。在PPP项目高歌猛进的同时,对于风险的防范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财政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防范PPP项目在债务、回报等方面的风险将成为未来工作的重点。【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