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温州酝酿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十条意见

温州酝酿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十条意见

中国证券网2017年05月27日14:4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为了破解难题,温州市有关部门正酝酿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十条意见》,除了加大企业上市奖励、搭建互帮共促的上市公共平台、建立政府与企业风险共担机制外,还鼓励上市公司迁入温州等。

为了破解难题,温州市有关部门正酝酿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十条意见》,除了加大企业上市奖励、搭建互帮共促的上市公共平台、建立政府与企业风险共担机制外,还鼓励上市公司迁入温州等。

浙江日报27日消息,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明确要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机构跟进、市场运作”原则,按照“改制一批、辅导一批、报备一批、上市一批”的思路,科学规划、滚动培育、梯次推进,打造形成与温州“铁三角”地位基本相称的资本市场“温州板块”。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