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将在可持续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将在可持续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1日16:40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和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5月31日在北京共同发布《中国-联合国粮农组织国别规划框架(2016—2020)》,确定在可持续农业等四个重点领域进行合作。

新华社记者胡璐、董峻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和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5月31日在北京共同发布《中国-联合国粮农组织国别规划框架(2016—2020)》,确定在可持续农业等四个重点领域进行合作。

这四个重点领域包括:推动可持续和具备气候抵御能力的农业发展;减少农村贫困、粮食不安全及营养不良;推动“同一个健康”方针,改善公共卫生;支持中国开展区域和国际农业合作。

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唐盛尧说,“十三五”期间中国农业发展仍将面临农产品市场环境变化、农业生态资源约束、气候变化压力等诸多挑战。国别规划框架的实施将为较好地应对这些挑战提供可能,也将有利于推动中国参与区域和国际农业合作。(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