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漳州市芗城区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漳州市芗城区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网2017年06月06日08:3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2017年6月3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区投资项目(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首善之区,富美芗城”再次聚焦八方关注。

2017年6月3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区投资项目(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首善之区,富美芗城”再次聚焦八方关注。

本次北京招商推介会,芗城区围绕“行政科教文化中心、先进服务业聚集区、先进制造业加工基地”三大定位,实施“中心带动、西部突进、向北延伸”区域发展战略,突出“金峰开发区、芝山新城、漳州古城”等三大布局,推进以金宝园区为主战场的金峰开发区拓展提升、以西湖生态园为核心的芝山新城建设、以漳州古城活态保护为重点的老城区有机更新等方面进行招商推介。

推介会上共推出了3个重点招商项目,即以金宝园区金安片区4700亩工业用地项目为代表的工业招商项目;以西湖、西院湖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招商项目;和以漳州古城文化旅游、漳州古城温泉项目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

推介会上,易代储漳州物流园、漳州华厦眼科医院以及涉及文化旅游、电子信息等在内的4个项目完成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34.8亿元。推介会还吸引了包括华录集团、华夏幸福、泰禾集团、银信科技、蓝时集团、敦煌网、易代储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100余名客商前来参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胡亮)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