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机构:6月首周北京成交套数环比下跌37%

机构:6月首周北京成交套数环比下跌37%

中国证券网2017年06月07日09:1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6月6日记者从地产机构获悉,6月首周(5月29日-6月4日)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自住房与商办)共实现成交303套,成交面积4.12万平方米,较之前一周分别下跌37%、50%。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42095元/平方米。

6日记者从地产机构获悉,6月首周(5月29日-6月4日)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自住房与商办)共实现成交303套,成交面积4.12万平方米,较之前一周分别下跌37%、50%。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42095元/平方米。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表示,今年北京住宅市场遭遇了自2011年之后最严厉的一次收紧调控。从调控之后的市场反应来看,二手住宅成交4月和5月连续下滑,幅度均在30%以上,含商办的新房住宅自4月出现近70%的大幅下滑之后,开始保持稳定。而扣除商办的影响之后,新房住宅成交受到的影响最小,4月环比下滑19%之后,5月又回弹12%,今年以来的月度成交基本维持在2000-3000套之间。

郭毅分析,从供应情况来看,调控之后的4月、5月入市项目个数分别为8个、9个,而进入6月之后尚未有项目入市。“房企有冲击年中业绩的想法,但预售价格的监管仍无法逾越,因此6月供应量也难以出现太大突破。受此影响,成交量也仍将继续保持低位运行状态。”她说。(于祥明)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