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发改委:积极推进东北地区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

发改委:积极推进东北地区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

中国证券网2017年06月15日15:0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国家发展改革委东北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表示,东北地区既沿边又沿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东北亚其他国家紧密相连,具有较好的开放优势和条件。发改委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东北地区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

记者15日从中国网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东北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表示,东北地区既沿边又沿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东北亚其他国家紧密相连,具有较好的开放优势和条件。发改委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东北地区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构建全方位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打造多元化开放合作平台,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东部地区建立对口合作机制,将东北地区打造成为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的中心枢纽。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