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京津城际延伸线20日起调整运行图

京津城际延伸线20日起调整运行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9日10:1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自6月20日起,京津城际延伸线进行运行图调整,天津站至于家堡站间列车,将由现在的12对增加至27.5对。

新华社记者付光宇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自6月20日起,京津城际延伸线进行运行图调整,天津站至于家堡站间列车,将由现在的12对增加至27.5对。

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行图调整是铁路部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高铁在便捷、高效、环保方面优势,以“公交化”运行的方式,缓解地区道路交通压力的重要举措。同时,结合6月1日起实行的京津城际延伸线天津站至于家堡站间5.85折的优惠票价,让旅客共享铁路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了解到,新运行图还充分考虑了天津市区至滨海新区间旅客早晚高峰出行需求,此次运行图调整后,每日6:35至8:01,天津站去往于家堡站列车将增加至5列;每日17:29至18:20,于家堡站去往天津站列车将增加至4列。

铁路部门提示,新的列车运行图实施后,京津城际车次及开行时刻均发生变化,请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www.12306.cn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