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7年6月21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7年6月21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1日17:03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6月20日晚间时段至6月21日:“一带一路”开启我国对外开放全新模式;自贸区扩容引领新一轮开放红利;油气改革酝酿细则 两桶油加速备战;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获1.5万亿助力资金;政策密集发布 2亿产业工人今年有望增收10%;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实施 全国将启用统一选号系统……

国内新闻简报2017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7年6月20日晚间时段至6月21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一带一路”开启我国对外开放全新模式

“一带一路”的建设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它正由构想一步一步走向现实。“一带一路”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也为今后更大规模的建设奠定了基础。“一带一路”是一次重大创新,通过“一带一路”,我国的对外开放形成“双引擎”、“多点开花”的全新模式。大幕刚刚拉开,未来的建设充满机遇和挑战。【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