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贵州毕节市出台加快引进金融机构政策措施

贵州毕节市出台加快引进金融机构政策措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1日18:4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6月21日,毕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该市出台《毕节市加快引进金融机构若干政策措施》的相关情况。

6月21日,毕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该市出台《毕节市加快引进金融机构若干政策措施》的相关情况。

发布会称,加快引进金融机构的若干政策措施包括鼓励引进或新设法人金融机构、有重点地引进金融的分支机构、鼓励引进或新设配套服务机构、鼓励引进或新设基金管理公司、做好新设和引进机构的政务服务、落实引进金融机构扶持奖励经费、进一步明确享受政策的前提条件、申请奖励资金的有关规定和流程。

据悉,这次出台的《加快引进金融机构若干政策措施》是当前和今后几年指导全市金融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干货”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旨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当地金融机构体系,鼓励市外各类金融机构来该市设立分支机构或新组建金融机构,有利于推动全市金融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