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安徽双创类新兴产业价格审批可在线申报“绿色通道”

安徽双创类新兴产业价格审批可在线申报“绿色通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3日09:0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能,服务新兴产业发展,安徽省物价局近日修订审批“绿色通道”规程,扩大适用范围,缩短办理时限,申请人可通过“网上办事”远程在线申报“绿色通道”,其中包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兴产业项目。

新华社记者程士华

合肥(CNFIN.COM / XINHUA08.COM)--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能,服务新兴产业发展,安徽省物价局近日修订审批“绿色通道”规程,扩大适用范围,缩短办理时限,申请人可通过“网上办事”远程在线申报“绿色通道”,其中包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兴产业项目。

记者从安徽省物价局获悉,近日安徽省物价局修订了《安徽省物价局价格审批“绿色通道”服务规程》。修订后,在保持申报材料不少、审批标准不降的前提下,“绿色通道”规程主要修订了三方面内容:一是调整“绿色通道”适用范围,增加了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和涉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兴产业项目;二是简化“绿色通道”申报确认环节,省物价局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对现场申报“绿色通道”的项目直接予以认定,加盖价格审批“绿色通道”受理专用章,全程督办;申请人还可通过省物价局门户网站“网上办事”的“绿色通道”实现远程在线申报;三是缩短 “绿色通道”办理时限,项目审批办理时限在承诺时限的基础上压缩至少一半,在11个工作日内办结。(完)

[责任编辑:尹杨]